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 “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学生分会”的决定

2020年03月12日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一年来,学生会各部门及各学生分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开展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根据《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学生分会”的通知》,经学生会各部门和各学生分会申请,主席团或学院团总支签署意见(各学生分会还经学院党总支推荐),学生处和团委联合成立评议小组评议,决定授予学生会学习办公室、学生会文娱部为“学生会优秀部门”,授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分会、人文学院学生分会为“优秀学生分会”。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及学生分会以本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励,更好的为全校同学服务。同时,希望学生会其他部门及其他学生分会要认真向优秀部门及学生分会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我校团学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二○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200002】:转发《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 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艺术团(协会)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