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艺术团(协会)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2020年03月12日  点击:[]

各位老师、各学生组织:

在过去的一年里,艺术团(协会)的指导教师尽心尽责,对所负责的艺术团部门(协会)进行指导,使得一些艺术团部门(协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了较大的影响力。根据《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艺术团(协会)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经个人自荐,学生处、团委和学生组成评议小组评议,决定授予孙键,朱勇征,张学翎,何焰,包晓丹等5位老师为“艺术团(协会)优秀指导教师”。

艺术团各部门(各协会)的指导教师要以此项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对艺术团(学生社团)工作的指导力度,充分发挥优秀艺术团(学生社团)在我校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切实、有效的贡献。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二○年三月十二日

上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 “学生会优秀部门”及“优秀学生分会”的决定
下一条: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艺术团(社团)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