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19050】: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 2018—2019学年“星级协会”的通知

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各协会会长:

协会作为学生素质拓展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协会的有效管理,规范协会竞争,激活激励机制,促进我校协会健康发展。校团委特制定厦门华厦学院“星级协会”评选办法。

一、评选条件

(一)现是我校正式注册满一年(含)的协会(含团委宣传部、广电部、社团部、文娱部、体育部业务指导的协会),成立不满1年的协会只填表和ppt展示,不评级;

(二)协会组织建设突出、队伍优良,内部管理科学、规范;

(三)协会内团结协作,工作作风踏实,在协会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协会开展有特色活动,在校内、外有广泛的影响;

(五)协会会员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六)协会能按时优质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七)原则上协会内80%的会员上一学年体育达标、无挂科和重修科目;

(八)原则上协会内90%的会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上一学年无任何违纪和处分记录。

备注:既不填表又不ppt展示的协会,责令其整改直至解散。

二、评选额度

本次评选五星级协会3个、四星级协会6个、三星级协会9个、优秀协会18个。视情况,各级别名额会适当调整。

三、评选程序和评选标准

(一)提交鉴定表(10分)。对照条件,参选协会于12月2日前完成填写并向社团部部长递交鉴定表(见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社团部部长填写评语及建议后,于12月5日前将鉴定表等材料报协调组,待审核签字后于12月9日前上报团委郑嘉祺老师处。团委邀请评委根据材料给分。

(二)协会ppt建设展示(25分)。各协会将本协会的基本建设情况制作成PPT,于12月17日17:00在明德厅2现场讲解(限时2分钟),评委现场给分。

(三)协会ppt风采展示(40分)。各协会将本协会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2月2日期间所举办过的所有活动做成ppt,可辅以协会实操路演,在完成协会基本建设情况展示之后做协会风采ppt讲解(限时4分钟),评委现场给分。

(四)协会ppt工作展望展示(25分)。各协会将未来一学年的工作展望做成ppt,做现场展示(限时2分钟),评委现场给分。

(五)评议公示。团委老师、协调组及社团部部长、副部长组成评议小组,根据得分(注:每位评委的以上四项得分总计,去掉一个最低分和最高分,取其余评委的平均分作为该协会的最后得分,评分表见附件2),并综合各方面意见进行讨论,同时参照微信投票情况,确定名单。公示无异议后,颁发证书和协会建设奖金。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51】: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 2018—2019学年“艺术团(协会)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49】: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关于评选 2018—2019学年“艺术团(社团)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