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19019】:关于举办“以音会友”英文影视配音大赛的通知

2019年09月24日  点击:[]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外语学习兴趣,促进校园的外语交流,提高大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特举办英文影视配音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以音会友

二、活动主办

    校团委

三、活动承办

   人文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对象

   华厦学院全体同学

、比赛时间、地点

(一)初赛:

(时间地点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二)决赛:

时间:2019年12月17日(周二14:30—17:00)

地点:俊秀报告厅

、参赛方式

(一)比赛形式:以团队形式参赛,每组人数4人及以上(含4人)。分外语专业和非外语专业两组,可跨年级组队。

(二)配音语种:英文经典名著改编的电影

(三)比赛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每组表演限时3分钟);第二环节对外语影视作品进行配音与模仿(每组限时8分钟)。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3日。

2. 报名方式:非专业组由各学院通过预赛推荐1组作为学院代表参加决赛。有意参赛的同学将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各班学委,由各团总支指导各学生分会学习部,把报名表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统一发至人文学院学生会邮箱:1552557921@qq.com,(文件名备注为“XXX学院”),联系人:王瑜,电话:18064486824。

、相关说明

(一)才艺表演形式不限,要求与英语相关,能充分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每组限时3分钟。

(二)必须为经典名著改编的英语影视片段

、奖项设置

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设:

一等奖1名      奖金300元+荣誉证书+学分

二等奖1名      奖金200元+荣誉证书+学分

三等奖1名      奖金100元+荣誉证书+学分

优秀奖1名      荣誉证书+学分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20】:转发《关于在高校开展“为集美做旅游方案”和“初遇集美Vlog大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校园“感动•励志”候选人物(集体)的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