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通知【2019017】:关于举办第六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为学校培育优秀主持人,特举办第六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声如夏花、沐我青春

二、活动主办

校团委

三、活动承办

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

四、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五、活动安排

1、初赛

(1)时间:请各学院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至10月28日前,完成本次比赛的预赛。

(2)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3)内容:各学院自行安排。

(4)要求: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参加决赛名单在10月28日之前发送至2360120064@qq.com。各学院选送参赛人数:商务与管理学院4名;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名;人文学院2名;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名。(注意:如果各学院名额不够可以推荐一名选手参加附加赛争取最后一个名额,请发送邮箱的时候备注好。附加赛时间:10月29日)

2.决赛

(1)时间:2019年11月12日

(2)地点:俊秀报告厅

(3)比赛内容:在比赛开始前以视频的形式播放校园主持人大赛10强宣传片,包括选手的图片和基本资料,包括选手简介、兴趣爱好、人生格言、比赛宣言等,直到正式比赛开始。

环节一:形象展示

  • 走台位:拉幕,选手在幕后,站在台后方一排选手从中间走台自我介绍,分散成八字.主持人从中间出来,开场街舞表演环节,十位选手依次进行才艺展示,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 才艺展示,此部分有且只有三位上台展示

  • 主持人宣布淘汰两位选手。

环节二:模拟主持

剩余的八名选手分为四组,每组两人,自由选择红蓝方,开始顺序选手自行决定。评委亮红蓝牌对半淘汰统计组记好晋级选手,记好第一轮得分。

环节三:互动环节

环节:即兴评述

剩余四名选手分两组,每组两人,自由选择红蓝方,开始顺序选手自行决定。评委打分,点评,计分选出冠亚季军。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杯+证书+学分

二等奖1名      奖杯+证书+学分

三等奖2名      奖杯+证书+学分

优秀奖6名      证书+学分

共青团厦门华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18】:关于举办“唇枪舌战,谁与争锋”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校团委通知【2019016】:关于举办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