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TD工程泉州项目组负责人——程顺辉

2011年06月09日  点击:[]

 

    程顺辉:2009年毕业于我院通讯技术专业,现在福州瑞聚科技有限公司任中国移动TD工程泉州项目组泉州本部片区负责人。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趁年轻,多尝试,多拼搏。
    个人经历:程顺辉校友在校期间积极向上,曾任辅导员助理、班级组织委员。在人期间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也与各班委一起组织班级活动,以班级建设为己任。
    毕业后,踏实肯干的他从底层做起,不断积累实力,一步一步地走向高层。09年1月-09年6月,任中国电信CDMA新建工程泉州项目组设计人员;09年6月-09年10月,中国电信CDMA新建工程云南玉溪项目组设计人员;09年12月-10年7月,中国联通WCDMA新建工程云南文山州地区负责人;10年10月-至今,中国移动TD新建工程泉州项目组泉州本部片区负责人。

                              (图为校友程顺辉生活照)

  

上一条:专升本之星——陈乃然
下一条:自主创业之星——施志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