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之星——白柏清

2011年06月09日  点击:[]

 

白柏清: 2008 年毕业于我院计算机网络专业,毕业后到云南自主创业,现任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御翠缘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 母校,是您教我成长,是您教我坚强,所有言语都无法表达我的感激和敬佩,只有用今后的努力来回报,希望能有机会尽绵薄之力为您增光!
联系方式: 1 、公司 24 小时客服热线: 4006-528-001 (免长途费)
2 、个人QQ 80035575
个人经历:
白柏清校友在校期间热心学院团学工作,曾担任团委办公室主任一职。他热心本职工作,与《东南快报》共同举办服务社区,走进社区(前埔社区、金尚社区)文艺专场活动;与《厦门日报》共同举办走进湖里康乐社区文化活动;与滨海街道共同举办的主题为“书香滨海·和谐社区”元旦联欢会;组织参加“让心飞翔,放飞梦想”扶贫助困文艺慰问演出;组织参加厦门市学生联合会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晚会;参加中华职教社举办的文艺汇演等。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2007年7月,在我院加入中国共产党。
毕业后,不甘于平凡的他,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 基于目前网络购物的迅速发展,以及其庞大的消费群,作为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他选择了电子商务作为创业的首选。通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在 2009 12 25 ,正式成立了以翡翠珠宝为主,周边产品为辅的时尚网络购物平台 —— 缘来玉家翡翠网。
在缘来玉家诞生之前, B2C 网购可以说是淘宝一支独秀,另一方面凡客又拥有庞大的顾客群体,再加上不少已经成熟的独立网站,可以说,站在缘来玉家面前的是一个个巨人。不他并没有就此退缩,面对一个陌生的领域,要做的是战胜自己心中的恐惧,不断的克服出现在面前的种种困难,在失败中汲取经验,才能让自己创办的公司成为一支在众多网络购物网站中占有一席之地。
 

                             (图为校友白柏清生活照)
 

(图为白柏清校友 “缘来玉家”公司内部照片

 

上一条:自主创业之星——施志雄
下一条: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