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潘杰

2011年06月09日  点击:[]

 

    潘杰:2009年毕业于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现任泉州电信号百信息服务中心话务值班经理兼分班长。
    最想对母校说的一句话:感谢母校及亲爱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及用心良苦。
    最想对学弟学妹说的一句话:工作不分贵贱,只是用心而已。
    个人经历:
潘杰校友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曾担任06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他参加学生会工作期间,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称号,工作学习表现均突出的他还被评为2008——2009学年“福建省优秀学生干部”。
潘杰校友毕业后回到泉州电信号百信息服务中心参加工作,在话务员这个普通岗位上勤勤恳恳,认真钻研,工作两年期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度号百优秀话务员、泉州市电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之114话务之星技能大赛第一名、2010年度“号码百事通服务之星”福建省一等奖、2010年度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经过个人的不断努力,工作不到两年的他就被提拔为值班经理兼分班长。他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全体华厦人学习。
 

                                                             (图为潘杰校友与同事合影)
 

                                                         (图为潘杰校友获得号百话务之星留影)

 


                                              (图为潘杰校友生活照)

 

上一条:自主创业之星——白柏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