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海凤社区志愿行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为助力厦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近社区,传递爱心,播种青春,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在辅导员张小玲老师和陈善文老师的带领下,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前往集美区海凤社区开展志愿清捡活动。

出发海凤社区前志愿者们在俊秀图书馆合影留念


志愿者培训

辅导员陈善文老师对志愿者们介绍本次志愿活动相关内容,增强志愿者们的劳动观念,培养志愿者们开拓进取的精神,带大家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实践活动,为公共利益而共同努力。

陈善文老师引导志愿者们参与社会志愿劳动

志愿行动,传递真情

本次社会志愿实践活动主要以清洁社区街道的形式展开。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志愿者们三两配合,勠力同心,秩序井然,恪尽职守。在志愿工作结束之后,辖区内的街道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正一丝不苟地进行志愿工作

志愿者们配合有当

志愿者们对街道进行清捡

志愿者分享个人心得体会与总结

社区清捡志愿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自发地对本次社会志愿活动做全面的总结与个人的体会思考。春光正好,志愿者们更是街道上最亮丽的风景。活动虽短,志愿者们带去的温暖却是日久不散。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责任意识、使命担当,画出了人人参与的同心圆。

志愿者对本次志愿活动的总结

志愿者发表自己的体会

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续到哪里;群众需要什么,志愿服务就提供什么。本次志愿活动让环境学子们亲身体会到清理垃圾的不易。而作为正值青春的我们,更应该在每一个微小的举动中,向上向善。美丽厦门正需要我们一同守护。

志愿者们与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一善染心,万劫不朽。志愿活动一点一滴深入人心,行动起来,你我都是美丽故事的主角,也都是温暖故事的传播者。新征程上,环境学子们同心协力推进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续写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篇章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华厦”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举办“运动强体,‘疫’战到底”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