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华厦”校园活动顺利举办

2022年06月06日  点击:[]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的2022年6.5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响应国家对环保问题的号召和重视,促进同学们提高环境意识和对环保问题的注意。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于6月5日上午9:00至下午18:30在学校操场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美丽清洁华厦”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华厦师生,环境学院通过以物换物和环保宣传画布的创意活动和垃圾分类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世界环境日和认识到环境问题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大力支持,每个人都在这次的活动中为环保出了一份力和增加了自己的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新颖的方式,有效地向全体师生普及了低碳、节俭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生活常识,在学校中形成了良好的氛围,促使了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环境学院同学们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

同学们正在开展“以物换物”环保创意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环保宣传画布活动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29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奋进新征程,健康相伴行”健康理疗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海凤社区志愿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