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24日  点击:[]

2021年6月22日14:00,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闻道504举行。由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锦德、校学生会主席姜艺翾、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丁黄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凤婷、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第三次学生代表候选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图一:参会嘉宾依次落座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主席姜艺翾宣读贺词。姜艺翾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肯定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结合校学生会的工作给出了一些建议。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凤婷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阐述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其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深切感情和对学生会未来的祝福。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章程(草案)》等七项议程。

图二:校学生会主席姜艺翾宣读贺词

图三:学生会执行主席王凤婷进行工作报告

演讲环节中,2名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2位候选人从不同角度,清晰地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想法,演讲的过程中也体现了自己的能力以及对学生会的了解,赢得了在场嘉宾与学生代表们的一致肯定,让大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图四: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吴爽进行竞选演讲

图五:19级制药工程1班林巧进行竞选演讲

图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投票

图七:工作人员进行公开唱票

图八:主持人公布最终票数

随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的学生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统计清点和公开唱票后,由主持人公布了最终票数,林巧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最后,王昕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尽快熟悉职责,做到以身作则,团结同学,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同时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维护学生的权益,反映学生的心声,把学生会办的有声有色,当好学校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图九:王昕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相信新产生的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定能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带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环保大比拼”和“环保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