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宣扬法治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团总支12·4法制宣讲会

2013年12月31日  点击:[]

2013年12月4日晚7:3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大力宣扬法治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 ”12.4法治宣讲会于明德报告2厅隆重举行。本次法制宣讲,让同学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同时让同学们在以往其他学校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中,学会相关的法律知识,从而学会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权益。  


图一:12·4法律宣传现场


图二:主持人宣读法律知识


图三: 同学们专心致志的观看视频

    然后,播放有关法律知识的视频。视频播放期间,会场秩序良好,同学们都看的非常认真。通过这次视频的放映,让同学们了解了法律的重要性,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投入到学法守法的队伍中来,让他们在学校或步入社会后能够始终坚持正确的的法律信念,进一步在广大同学心中树立一个标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我做起”。


 图四:学生分会副主席范晓兰发言

    接着,由学生分会副主席范晓兰同学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发生她身边的真实的小故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遵纪守法,多多宣传有关法律知识,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当代大学生。


图五:黄毅程同学回答法律知识的问题

    其次,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互动环节,在观众座位上贴上带数字的卡片,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号数,被抽中的同学回答一些关于法制知识的小问题。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笑声不断,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


 

    最后,12.4法律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本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检验系两委干事口才培训新闻稿
下一条:今晚,我们用麦克风来征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