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新绿色华厦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 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同学感受到我系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6年10月26日在俊秀厅成功举办了“心连新Ÿ绿色华厦”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晚会在歌手队带来的一首《味道》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芭蕾舞、酷炫的B-Box、诗朗诵以及三委会各干部精心编排的节目使活动现场气氛火热,节目间隙安排的抽奖环节更是使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由话剧社推送的节目《再见,你好》使同学们仿佛回到了“莫兰蒂”台风来袭的时候,暖暖的同学情令人感动不已。晚会的最后是新老干部的交接。晚会虽然拉下了帷幕,但新部长们从老部长们手中接受的传承与责任将永不落幕。

 

图一:晚会节目

图二:新老干部交接

图三新老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是由学校各级学生及各社团部门精心准备的十三个节目组成,有幸邀请到工科党总支书记林荣生,团委副书记范莉梅,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系办公室主任赖镇平老师等参加。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是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加友谊的舞台。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第一次宿舍长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第一次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