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第一次集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为明确我系自律分会的工作宗旨,让全体干事确立目标,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全体成员于2016年10月1619时30分在致远102召开自律分会第一次集体会议。

会议开始,由自律分会会长吴杰同学开始,干部干事分别做自我介绍,增进彼此间的认识,让干事们更清楚了解本部门工作内容及自律分会成员构成。

 

图一:干事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

接下来由自律分会副会长郭佳斌同学大致和干事们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能,再次强调了自律会的团结互助精神。

 

图二:干部干事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最后由纪检部部长王倩倩同学带领干部干事集体去操场进行小游戏环节,增进各成员间的感情,促进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最后,全体以一首《朋友》结束了次会议

 

图三:游戏环节

通过本次会议,让新干事更加了解各部门的主要职能,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干部干事都能做到团结互助,早日实现“有困难找自律会”这一目标。

上一条:心连新绿色华厦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 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 灾后责任区卫生清洁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