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和健康管理系2015“梦想,梦享,梦翔”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04日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让同学们感受到我系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主办的的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于1026日晚1900在俊秀报告厅举行。本次晚会以“梦想,梦享,梦翔”作为主题。晚会一开始由校园街舞社的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激情开场秀,紧接着系十佳歌手也带来了好听的歌曲《青春不败》,还有15级学弟学妹史丽超和陈建杰带来的歌曲串烧也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以及欢呼声晚会进入高潮,陶艺社和茶艺社的同学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加,幸运的同学得到了我们准备的小礼品。接下来三委主持队给大家准备了《绿色朗诵》,歌手队也带来了歌曲《梦想·飞翔》最精彩的是模特队的同学穿着精心准备的环保服装,走了一场气质非凡的服装秀,让全场观众大开眼界。


图一:主持人上台,宣告此次晚会正式开始


表演节目现场


:互动环节-你演我猜

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第一环节中,一段视频让我们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第二环节是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宣读第四届三委合格干事结业名单和第五届三委干部聘任名单,并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四届三委干部代表为第四届三委合格干事颁发聘书。接下来第三环节则由第四届三委干部为第五届三委干部佩戴部徽。第四环节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为第五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奖。交接仪式接近尾声,最后一个环节是由第四届全体干部和第五届全体干部进行合唱的合唱《我相信》,随着现场音乐的逝去,我们的交接仪式也圆满结束了


:新老干部合影留念

本次晚会的举办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此次晚会暨交接仪式在动情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是晚会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代表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新生们已经开始踏上充满自信的新征程。

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

0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学时事 明责任 促成长——大学生共青团团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宿舍长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