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团队智慧,扬三委风采——记检验健康“智慧素拓”科技拓展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了增进我系新干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调动团队成员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团队成员的凝聚力,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体育部携手学习部,于2017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在学校室内体育馆共同举办了以“智慧素拓”为主题的科技拓展活动。
 

图一:活动开场致词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素拓活动的意义和开展方式,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共分为五组,由三委的干部担任活动主持和分组教练,我系三委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出席此次活动。


 图二:“信号传输”紧张有序的进行
    本次素质拓展设置了“知识竞答”“信号传输”“搭手过河”等多个团队项目,各环节开始前分组教练进行游戏示范,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齐心协力,利用集体的智慧和力量,通过默契的配合使得各个环节都顺利进行,在活动过程中无形的拉近了干部干事们之间的感情。
 

图三:搭桥过河
 
图四:解锁游戏
     活动期间,现场游戏氛围良好,各组成员积极参与、欢笑不止,团队成员们凭借智慧和团队意识完成了一个个游戏,在拓展活动中激发了个人潜能,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图五:逢七拍手之你划我猜
    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在这次活动中,三委的干事们展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图六:合影留念
    在此起彼伏的笑声和掌声中活动不知不觉的接近了尾声,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这次活动为三委的干部、干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新老成员能进一步的相识相知,为日后系三委各部之间的工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七:活动总结
检    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三委会是一个温暖的、青春的港湾,相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三委会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宿舍你我他,我们心连心”——检验健康自律分会趣味卧谈活动
下一条:“以自律促成长,以拼搏做榜样”——检验健康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