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律促成长,以拼搏做榜样”——检验健康工作交流会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更好地提高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的宿舍管理及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于2017年11月14日20时在致远101召开“以自律促成长,以拼搏做榜样”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参加人员有自律分会全体成员及生活委员、心理委员。
    会议开始,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生活部部长邱诗佳首先上台讲解生活委员和心理委员的相应职责及卧谈会的相关事项,并与其签订合同。
图一:生活部部长邱诗佳在台上讲解
    接下来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新增干事进行自我介绍。
 

图二:新增干事们依次上台自我介绍
    紧接着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进行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探讨。
图三: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
    接下来,自律分会全体成员进行工作交流,并讨论分会的聚餐活动,由部长们安排相关事宜及接下来的工作。
 

图四:成员们认真倾听并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相信班委们会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能更好的做好宿舍管理,配合自律分会工作的开展。也看到了自律分会干部们的认真负责以及干事们工作的热情,也提升了自律分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增进了成员之间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干部干事能做到团结互助,将自律会办的更好更长远。
    最后,在全体成员热烈的掌声中,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班委大会及自律分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展团队智慧,扬三委风采——记检验健康“智慧素拓”科技拓展活动
下一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七届三委第一次干事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