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里起航——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自律分会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8年10月16日  点击:[]
       2018年9月25日18:30,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自律分会纳新工作在致远和明志楼教室顺利进行。
本次纳新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前期宣传、新老生见面会和纳新面试。
       前期通过线上班级QQ群和微信群,检验青年说APP造势和线下海报、下宿舍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充分引起新生们的重视。
中期召开新老生见面会,由分团委、学生分会、自律分会各部门部长精心准备PPT,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责和纳新要求,部长们精彩幽默的宣讲让会场上掌声不断。
       后期进行纳新面试工作,各分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对填写上交了干事申请表的100余名18级新生进行了面试。面试设置自我介绍、才艺展示、部长提问三个环节。新生们从容而自信,以个性的演讲彰显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以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进入三委会工作的渴望和向往。其中,面试自媒体中心主持人队、礼仪队的同学们还通过说绕口令、仪态表演等方式精彩地展现了自己的口才,新生也对干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出彩地解答,博得了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整场纳新面试工作俨然有序,气氛热烈,每位参加面试的新生都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希望能在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里得到锻炼与成长。
第二轮面试于9月28日井然有序进行着,分团委副书记陈锦莉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徐林尊学长、各分会主席及干部们以朋友的角度与参加面试的新生交流,了解新生的性格、特长以及日常行为习惯等,便于挖掘每位新生的潜能,让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同时,为了给予渴望加入三委会的新生们更多机会,各部门之间还将进行了充分的协调与配合,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力争吸收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次纳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新生身上绝对的自信,激昂的活力,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我们相信这股积极向上的新生团队一定能在这个精彩的舞台,在梦想的道路上展现自我,彰显青春,创造更多精彩!

图一: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三委组织架构图

图二:三委面试现场

图三:评委们对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提问

图四:陈锦莉老师与同学们亲密交流

上一条:携手并肩,勇敢前行 ——记三委科技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跃动青春,圆梦华厦 ——记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迎新晚会”校园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