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9月18日  点击:[]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2018年9月11日,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辅导员陈博文、陈锦莉老师和我院全体志愿者不辞辛苦,在宿舍区为学生做好引路人,指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给人以家的感觉。
宿舍区道路:迎新志愿者,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宿舍区道路:迎新志愿者,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
      在报到处,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辅导员陈博文、陈锦莉等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干部顺利开展工作引导新生办理相关手续。
      当天下午三点各个班级按计划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让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工作,紧密联系家长和学校,共同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护航。家长会增进了家校联系与融合,取得了良好效果。下午四点,各班级召开新生班会课,布置入学教育周活动及工作安排
欢迎你们成为一名“华厦人”,成为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的一员。在这里,你们将遇见为人和蔼、治学严谨的老师,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你将自信自立自律,规划自己的人生蓝图,挥洒自己的青春热情。
      以梦为马,踏翻暗石峻垒;用心撑帆,冲破逆流洪波。相信在未来的四年中,你们会不断的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作为你们的学长,我将陪伴大家共同成长,珍惜时间,砥砺前进。相信四年的大学生活,将成为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生坐标,成为你们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记忆。

图一: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现场

图二:志愿者迎接刚到宿舍区的新生

图三: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辅导员陈博文、陈锦莉等老师现场指导工作

图五:新生班会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三委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几年”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八届全体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