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健康2017“青春献礼十九大,笃学文明我先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2017年12月22日晚7: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主办的2017“青春献礼十九大,笃学文明我先行”文艺晚会暨新老干部交接仪式在俊秀报告厅顺利举行。
    晚会开场秀是由校街舞社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一场激情的热舞,紧接着由我系17级新生带来优美的陶笛表演《夜之歌》,B-BOX协会带来新潮的嘻哈音乐文化,一首激情的说唱歌曲《TIME》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情过后,一场回忆人生经历的舞台剧《当你老了》,带同学们进入别样的情境之中 

表演节目现场
    晚会表演结束后,我们迎来了最期待的2017年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首先由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做工作总结。他总结了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团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及相关工作经验,强调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每一个人都要依靠团队才能取得成功,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认真负责、勇于创新,使团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接着由陈博文老师为第七届三委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宣读第七届三委会干部聘任名单,并由第六届三委会干部为第七届三委会干部颁发聘书。
    紧接着由自媒体中心干部为17级自媒体干事授章并由第六届主持队和礼仪队干部为第六届主持队和礼仪队成员颁发结业证书。
主持队、礼仪队结业仪式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17级自媒体干事授章仪式。
最后由第六届三委会全体干部带来《SHOW TIME》走秀表演,随着现场音乐的逝去,我们的交接仪式也圆满结束了。
 

:新老干部交接仪式
    本次晚会的举办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此次晚会暨交接仪式在动情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但是晚会的落幕并不是结束,而是代表一个新的开始,相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新生们已经开始踏上了充满自信的新征程。

上一条:“普及急救常识,用技能托起爱心”——检验健康自律分会爱心小组培训
下一条:爱国豪情永激荡 -------记检验、健康一二·九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