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2022年03月22日  点击:[]

你是否感到难受,在饥肠辘辘时买回来的面包竟然是过期的;

你是否感到失落,拿到快递后商品和宣传图片完全不同;

你是否感到愤怒,高价买回家的口罩比纱布还薄

315消费者权益日的设立并不能完全杜绝侵权行为的发生

但是他提醒着我们,面对侵权行为我们不能退缩,要勇敢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

下面是人文学子对此现象的描绘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他们的海报作品吧!

一等奖:

29D2E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杨惠榕

诚信是无情的,

它从不给予说谎者一点希望;

诚信是懦弱的,

它从不高声谈论自己的名望;

诚信是高傲的,

它从不屑与造假者的同处一堂;

诚信,

信之者生,忘之者亡。

二等奖:

24BEA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吴少文

本海报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主题,体现“诚信、品质、安全”为主的消费关,卖家和消费者要有“明辨、笃实”的品质,双方握手动作也是良好交易过程的体现,也希望以后的消费市场能和谐,美好的永存发展下去。

7C564

2021级商务英语1班郭依璇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人们对消费者权益日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消费者权益日的设立有力地促进了世界消费者权利保护工作的开展。通过对节日的大力宣传,提高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节日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勇于和不良企业做斗争。

三等奖:

1D370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专升本1班杨安婷

希望传达消费者权益保护下大家可以安心买买买的想法,在设计方面用扁平风格的人物去制作海报,整体颜色使用了亮橙色为主以想表达购物时候较为热烈的情绪,因为有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所以我们才是放心热烈的去购物,了解法律也是保护自己的权益。

3339D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林若曦

该海报的主题是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是个真正为消费者发声的日子,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这个日子,人们心中越来越能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这个海报以开门见山的风格,在海报的画面中写着一个大大的古风“诚信”二字,能更快抓住读者的眼球,将富有质感的背景和字体结合,表达出诚信是全社会的责任的信息,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1D9A7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郑海辉

本作采取黑白两种颜色作为整体的颜色基调,渲染以严肃的气氛,突出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在整体作品的中心放置一个天秤并以“诚信”二字作为背景,突出消费公平的主题。在作品的上方部分注明315主题,在下方部分加以名言警句修饰。以此完成整个作品设计。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慎终追远·清明祭“缅英烈诗文征集活动
下一条:文明督导,你我同行|人文学子积极参与文明督导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