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子为学校27周年华诞献祝福:抒发母校情怀——“我是华厦人”

2020年11月12日  点击:[]

母校音容心底藏,栽培恩泽永难忘。在华厦建校二十七周年之际,人文学院学子纷纷为母校献上祝福。

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 苏彤怡

迎着缕缕秋风,携梦踏入科大门,顶着炎炎烈日,挥汗走过军训关,带着阵阵欣喜,招收迎来校园庆,带着深深怀念,释心归宿科大情。忆往昔,博学石旁,母校的一草一木,老师的一顰一笑,仍记忆犹新。在那绿色的校园里,我们手握春光烂漫的年华,编织着人生的七彩之梦。走遍千山万水,看过潮起潮落,历经风吹雨打,尝尽酸甜苦辣,始终觉得您的怀抱最温暖!不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都祝福我的母校!时光荏苒,我们在母校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母校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陈俊男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让我们这些雏鹰得以破空翱翔;是我们远航的路灯,驱散我们内心的迷茫。在母校建设的过程中,我们见证了您的成长并为您深深自豪。在今天这个属于您的日子里,我们衷心地祝贺您: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卓琳

相逢于母校,相交于梦想。华厦的风采,像搏击长空的雄鹰展翅翱翔。回眸过去,历经沧桑,奋发图强。展望未来,前途似锦,英姿飒爽。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愿母校更加绚丽辉煌。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李芷璇

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学校——厦门华厦学院,愿春天永远与你同在!祝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DE33E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洪榷如

年华流转,不变的是学者心;岁月如流,永恒的是师者魂。用生命启迪智慧,用爱心滋养希望。愿我校不忘初心,再创金色辉煌;谱写绚丽华章!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 叶兰柠

在母校二十七岁华诞之际,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是母校的辛勤培养为我们的征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将秉承这母校学参天地的精神,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使命在前进的路上迈好每一步,我的华厦,生日快乐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熊慧娟

忆往昔峥嵘岁月,27年的风雨兼程,学校几经发展,秉着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奋发图强,送出了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希望学校越办越好!27周年快乐!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恪守初心廿七载 砥砺奋进再扬帆”27 周年校庆人文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