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17日  点击:[]

为彰显人文学子的语言魅力,展示人文学院学生风采,挖掘主持人才。人文学院于11月15日18:30,在致远楼401举行了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预赛。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高效印老师、主持人队队长刘奕琛同学出席并担任此次主持人大赛评委。

此次预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参赛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现场提问。32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妙语连珠,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朗诵等,创造一个个语言奇境,更是高潮迭起。洪榷如——让人记忆深刻的小太阳;陈绿榕同学用特别的英文开场、端庄的站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郑圣迁同学用开朗的表演形式且富有磁性的嗓音,落落大方的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哈哈大笑的“混分”选手--陈勇峰、让人肃然起敬的退役军人--杨韶潮。参赛选手们别出心裁的准备、真实有力的表达,感染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同时也恰如其分地展示了校园主持人的风采。

选手们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给评委和观众,赢得了他们的支持。经过激烈的角逐,郑圣迁同学喜得桂冠;柯翰彬同学、陈绿榕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林子轶同学、邱春燕同学、曹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其中,郑圣迁同学、柯翰彬同学、陈绿榕同学将代表人文学院参加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最后,评委们对各选手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和主持技巧进行了点评指导,准确到位地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优点以及需要改进的方向,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活动、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人文学院辅导员高效印老师点评)

(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点评)

(主持人队队长刘奕琛同学给参赛选手建议指导)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应努力而令人回味,参赛选手们用每个属于他们自己的“金话筒”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貌。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才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很好地挖掘了人文学子的亮点、新点,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亮丽风采。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郑圣迁

二等奖:柯翰彬、陈绿榕

三等奖:林子轶、邱春燕、曹璇

优秀奖:卓琳、洪榷如、吴安馨、肖冰冰、罗炜茜、严芳


上一条:人文学院两委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子为学校27周年华诞献祝福:抒发母校情怀——“我是华厦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