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班级风采大赛

2015年12月31日  点击:[]

    人文创意系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于1217日晚六点半在俊秀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要有人文创意系学生会筹备,参赛的队伍有14文秘、14环艺、14多媒体、14视觉、14数媒、15环艺一班、15环艺二班、15文秘一班、15文秘2班、15视觉、15数媒体等十一个团体参与。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之前,各个参赛班级已经早早到场准备就绪。观看的班级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找到自己的位置并且等待着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随着主持人高亢的开场致辞,大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了序幕。

 

 此次参赛的有的以班级为单位,也有个别同学代表班级参赛,在舞台上展示着自己的才艺。第一环节有大合唱,小品,心理剧,舞蹈等表演,精彩的节目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有的甚至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高呼起口号来。接着进行第二个环节,各个专业的代表进行本专业的专业介绍,ppt展示作品。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各个专业代表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专业的特点,绚丽的颜色,赋有创新的设计,别具一格的理念和寓意别致的主题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声,也充分的体现了人文创意系的特点。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叫好声接连不断。

 

全场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候来了,在主持人的简短暖场过后,颁奖仪式开始了,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人文创意系班级风采大赛在万众瞩目的颁奖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机,展示了人文创意系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第二届艺术文化节开幕暨系列一"汉字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2015-2016年新年晚会暨2016届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