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3年11月12日  点击:[]

青春是人生的一首赞歌,旋律是激昂的,歌词是人生的最美时刻。20131015日——115日,人文创意系的几支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开了激烈的巅峰对决,为华厦这么一个大家庭展现了他们的青春活力精神面貌。


    115日下午16点,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12艺术1班对决12艺术2班。此次比赛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同学以及老师前来观看,大家看的热情高涨,比赛的气氛也十分浓厚,虽然时值傍晚时分还伴随着零星的小雨点,可是这丝毫都不影响大家看球的热情:虽然天气阴凉没有黄昏的夕阳,可赛场上的同学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投篮姿势都晕染出了无限美丽彩霞,两个队伍来来回回虽然有磕碰却没违背本次比赛“以篮球,论兄弟!”的主题,都显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气度与风范。赛场旁的拉拉队都鼓足了劲为赛场上的同学加油助威。 

 

时光如流水,四节的比赛很快就过去了,最后12届艺术1班以4639摘得本次篮球联赛桂冠。


 

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同学的感情,以及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比赛虽有输赢,可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团结与友谊才是比赛最终的大奖,所以每一个班级、每一个队伍、每一个人都是最后的赢家。

上一条:人文系“雷锋月”系列活动——“关爱儿童,翔安同心儿童院”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