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人像速写

2018年06月29日  点击:[]
    5月24日10:00-16:00我校在致远明志楼之间开展“发扬五四传统,争做时代青年”志愿服务体验活动。
   现场气氛活跃,有口腔健康普查,DIY曲奇,笔记本软件维护,血压测量,南普陀勤“公”助学项目展,现场人像速写等活动。我系利用专业知识进行现场快速人像速写,同学们跃跃欲试,我系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专业认真的给前来体验的同学进行绘画,希望能够给体验者一个良好的感受。
   此活动获得了极大的反响,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本次活动是一次志愿者服务的活动,是提供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志愿者服务成为我们发自内心的行为,从身边做起,为他人,为社会,也是为自己,请积极的行动起来吧!

图一现场人物速写

图二人像速写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及商务外语系班级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