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英文配音大赛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15日  点击:[]

为彰显英文语言魅力,营造良好的英文学习氛围,2021年4月13日18: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明德厅2拉开帷幕。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厦门华厦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曾咪咪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郑晓莉老师。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每队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第二环节是英文影视配音。

首先登场的是20大数据一班的霉霉yyds队,他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演唱了歌曲《betty》。第二环节带来了《怦然心动》配音表演,它讲述了每个人都会在某一天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让你怦然心动。

接着由20机械一班来玩玩队带来一段幽默的自我介绍视频。随后表演作品《小猪佩奇》,让我们看到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和选手可爱童趣的一面。

20机械二班的老男孩队,朗诵了《for our motherland》,并带来配音作品《小猪佩奇》,他们的声音让我们想跟着佩奇和乔治玩泥巴,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愉悦欢快。

20通信一班,我们说的都队进行自我介绍后演唱了《my love》。第二环节配音《海绵宝宝》,看到海绵宝宝身影、听到声音,让我们回想起了童年,想跟他们一起抓水母的日子,十分精彩。

20通信二班,晨姐说的都队对队伍进行了介绍,并朗诵了英文短文《I have a shadow》,随后带来配音作品《后妈茶话会》,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讲述了三个后妈育儿的经历,配音者的音色语调姿态,让我们脑海中涌现了公主们被后妈们折磨的场景,代入感强烈。

20机器人一班,不会取名有什么不队带来了才艺,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接着第二环节对《复仇者联盟》进行配音,想必大家对漫威联盟都很熟悉,他们带来了《复仇者联盟》的经典片段,让整个现场的气氛热了起来。

20物联网一班,五音俱全队带来了《七月上》和朗诵,并对《小王子》的经典片段配音,话题是爱情与成长,似乎我们每个人一生都逃脱不了这个怪圈,爱情到底是帮助我们成长,还是阻碍我们成长。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答案,虽不完美,却有意义。

由19大数据一班、19机械一班和19机器人一班组成的point75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配音表演了音乐剧《后妈茶话会》片段,栩栩如生。随后第二阶段配音《爱丽丝梦游仙境》,选手的配音让人声临其境,好像也在为爱丽丝祈祷不要被抓到,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丽丝是如何,从一个柔弱的孩子变成一个坚强勇敢的孩子。

最后20物联网二班越配越队进行了诗朗诵《if》,并带来欢乐剧《当幸福来敲门》配音作品,把男主的声音诠释的栩栩如生,传达了不管遇到什么,我们没有理由抱怨,没有理由逃避。只有不懈努力,幸福终将来敲门。

(评委老师点评)

(队伍代表接受老师点评)

(为获得一等奖队伍颁奖)

(为获得二等奖队伍颁奖)

(为获得三等奖队伍颁奖)

(为获得优秀奖队伍颁奖)

英文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声”与“影”的视听盛宴。不仅让同学们感受了演讲配音的魅力,而且训练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开拓视野,提高语言综合素养,也为我院热爱英文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点燃了同学们对学英文的激情。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point75队

二等奖:晨姐说的都队

三等奖:五音俱全队

优秀奖:霉霉yyds队、

我们说的都队和越配越队

上一条:发现身边美,传播正能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最美瞬间”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骨干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