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2021年6月28日16:00,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菁菁老师、校学生会主席章圻同学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洲琨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超和各位学生代表及候选人等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陈超同学主持。

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章圻同学致贺词,对信息学院学生会一年里举办的活动和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评价,表示这些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不仅符合今年建党百年的精神,也突出了近几年来绿色健康的主题,同时还体现出了同学们的热血和青春。同时希望各部门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要求,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最后,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校学生会主席章圻同学致贺词)

接着,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超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宣读审议并通过《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陈超同学表示本届学生会在院领导和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在广大同学的鼎力协助下,经过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工作领域,整体上完成了初定的工作计划,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超作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随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代表们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客观、公正、公平的民主选举,并在主席团的监票下最终选出三名主席:19物联网1班刘圣杰、19大数据1班田凤仪、19物联网2班代静文。

(第三届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

接着,由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洲琨同学作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工作报告,认为在2020-2021年信息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处于一个摸索阶段,存在一定的困难的问题,这是合理的,同时希望下一届的工作重心应该是加强学院公信力,加强优秀人才培养,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让信息学院变得越来越好。

(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胡洲琨同学作工作报告)

接下来经过紧张的计票工作后,19大数据1班石微微当选为第三届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19大数据1班王欣彤当选为第三届自律委员会分会会长、19物联网2班郑佳杰当选为第三届自律委员会分会副会长。

此次会议拉动了学生会、团总支委员会与学院学生之间的关系,确保会更好的为学院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团总支委员会的领导体系,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开展“最美课堂笔记”和“最美全家福”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健康无毒,防微杜渐”POP手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