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2021年禁毒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点击:[]

毒品一般是指使人形成瘾癖的药物,毒品对人类社会的危害极大。它不仅摧毁人的意志、人格及良知,严重危害健康,而且使人犯罪,是社会不安定的重要因素,为宣传、学习禁毒知识,让当代大学生有意识的保护自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筹划、深入组织、落实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特色、有实效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一、师生宣传学习禁毒知识

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召开“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学习交流会

2021年5月22日晚8: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于大音407会议室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学习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辅导员陈菁菁老师以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陈超同学主讲“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知识

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开展禁毒宣教廊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同学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信息智能与机电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16:00开展了一次“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带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分会全体干部共同参与禁毒宣教廊知识学习与庄严宣誓。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站、师生工作群等广泛宣传、普及、认识、学习好禁毒知识,对于当代大学生起到良好作用,更加能认识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并保障好自己的合法权益。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观念深入人心,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也使我们看到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积极性,学习自主性,以及禁毒的态度和决心。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健康无毒,防微杜渐”POP手绘大赛
下一条: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习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