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校园,展班级风采” PPT主题大赛顺利展开

2015年12月30日  点击:[]

12147点整,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创文明校园,展班级风采” PPT主题大赛在至善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汇报会的有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施雯老师,以及我系全体同学。经过第一轮筛选,最终有9个班级的作品突围进入演讲环节。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围绕“文明礼仪”、“班级风采”、“环境保护”、“思想道德”、“热爱祖国”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在展示班级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文明、情感的关注与思考。


 

在演讲结束后,评委对9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点评,指出ppt制作以及汇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各班同学的努力予以肯定。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获得一等奖的是14级计网一班,获得二等奖的是15工设、15通信三班,获得三等奖的是15通信一班、15通信二班、15应电二班,其余各班则获得了优秀奖。

 

上一条:关于2009-2010学年优干,优团和社会积极分子获奖喜讯
下一条:“青春畅想,扬帆起航”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