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党总支成功召开新一届“新老生交流会”

2011年09月22日  点击:[]

在工科党总支大力支持下,95日晚,电子信息教学部、食品药品教学部的学长学姐们一起走进了2011级新生宿舍,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在华厦的体会与经验。期间,庄怡星、陈锦凤、黄颖和张羡珠等老生分别向新生介绍了灵活多样的学习方法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并在学习、生活和工作方面与新生做了深度的交流,引领学弟学妹们认识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随后庄怡星等同学通过《华厦青年》、《学生工作通讯》等书刊向新生介绍了工科两个教学部的团总支机构组成,成员结构和团学系列活动情况等。新老生就如何加强团学活动力度,如何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新老生的友谊,对新生迅速融入、更好适应大学生活具有重大而积极的意义。


(图为学生相互交流中)

 

上一条:浓浓中秋味 深深华厦情----2011年电子信息与食品药品教学部团总支两委博饼记
下一条: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拥抱绿色,服务人民”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