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拥抱绿色,服务人民”系列活动

2010年06月19日  点击:[]

20103-4月,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拥抱绿色,服务人民”植树节暨雷锋日系列活动。

本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体包括“3.5学雷锋”义务维修;“3.12植树节”绿色环保;“3.27地球一小时”等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发挥学生自主想象力以各种形式提倡环保意识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形成汇报材料,由团总支审评。最终,09应电五专,08计算机应用,09信息2班三个班级因活动形式新颖,主题鲜明,获得嘉奖。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提高我支部学生的环保意识,弘扬了互帮互助的雷锋精神。而且增强了我支部学生学以致用,实际动手的能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09应电五专(制作参观与帮助敬老院的视频)

   二等奖:08计算机应用(设计环保学雷锋的宣传海报)

   三等奖:09信息2班 (班级拓展训练-互帮互助)

 

上一条:工科党总支成功召开新一届“新老生交流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植树节暨雷锋月系列活动之“3•27地球一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