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绿色华厦”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宿舍文化节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6日  点击:[]

 

2016年11月29日晚上7点,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健康管理系三系联办的“低碳生活,绿色华厦”主题宿舍文化节晚会在俊秀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林荣生老师,校团委书记刘昌俊老师,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辅导员张庆萱老师以及院、系的学生会干部代表。
 
  本次进入决赛的八个宿舍各具特色,宿舍成员之间配合默契。他们依次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和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才艺表演,为我们诠释了低碳环保的真正含义。
 
 
除了各宿舍的才艺展示,受邀社团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街舞协会的街舞表演、吉他社的《七里香》弹唱以及话剧社的话剧《拯救绿色》把晚会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最终,9#307宿舍以独具创新的原创话剧《绿之魂》取得了全场最高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为9#407、1#314,其余五个宿舍获得优秀奖。
 
     本次宿舍文化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宿舍凝聚力,还向大家宣传了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大家体会到营造一个绿色、温馨宿舍环境的重大意义。宿舍文化节同时响应了我校“绿色华厦”的理念,为我校建设“绿色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