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6日  点击:[]

 

12月20日晚我系“以梦为马,莫负韶华”文艺晚会在俊秀厅举行,本场晚会由东溪(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咔咔造型冠名赞助。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蔡志猛老师、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张庆萱老师、黄夏老师、黄丽玲老师以及咔咔造型林剑虹先生莅临了本次晚会现场。
 
 
 
 
晚会在悠扬的笛声与琴音中拉开帷幕。本场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元,包含了茶艺表演、哑剧、民族舞等,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晚会中场为我系篮球赛的颁奖仪式,该场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月,受到全系关注,今天终于能够在舞台上画上完美的句号。
 
颁奖仪式过后的B-BOX表演瞬间引爆全场尖叫,将晚会又一次推向高潮,接下来的表演节目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最终,晚会在16级新生们带来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晚会彰显出我系学生的青春热情,也是所有参演人员以及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愿我系学生能够如本场晚会的主题一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上一条:“低碳生活,绿色华厦”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宿舍文化节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