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光舞台 魅力十佳——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十佳歌手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30日  点击:[]

 

11月1日18点30分,我系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了“十佳歌手”大赛。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主任陈明明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蔡志猛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范莉梅老师,规划处主任助理林捷老师,中兴通讯公司驻校代表梁家志老师,商学系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经历了四天前海选的选拔,22位选手站在了本次比赛的舞台上。第一位选手上台后,赛场气氛便异常火爆,随后选手李晨昊的《奇迹再现》,周俊成的《突然想起你》将赛场气氛推向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中场时分,嘉宾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指导他们如何在歌唱的道路上更好的前行,而随之而来猜歌互动环节则进一步地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后半场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正忘情演唱
 
冠军毛若诗的精彩演唱 
互动小环节听歌识曲
好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比赛很快迎来了尾声。经评审,15级计网一班的毛若诗凭借一首《告白气球》荣获一等奖,15级通信二班林轶晨和15级通信三班柯志泽获得二等奖,16级工设吴佳沂,16级通信二班张虎及16级应电戴鹭彬获得三等奖,16级计网郭杰,16级机电一班徐晨凯等五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青春献爱,心系新村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