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团学工作第一次培训会议

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5日14:30,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学工作第一次培训会议在闻道楼204进行,全体团学干部和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PPT和策划书的制作。实践外联部副部长吴创同学为干事们讲解了PPT排版、布局以及色彩调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在讲解的过程中,结合了工作中的实例,让干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PPT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实践外联部部长吴金玉同学负责策划书写作的相关培训,她在培训中强调了制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指出写好策划书是团学活动开展的前提。

 

    此次培训会议的目的在于培养各部门干事的工作能力,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这对于我系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话”茧成蝶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放飞梦想 展翅高飞——记新村小学运动会信息系志愿者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