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展翅高飞——记新村小学运动会信息系志愿者工作

2016年10月28日  点击:[]

     10月20日,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共青团外来务工子弟校青年志愿服务基地——集美新村小学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系志愿者协会选派8名志愿者前往小学担任本次运动会裁判工作。

上午8时,在运动会的入场致辞中,新村小学各个班级和志愿者们陆续进场,在学校领导的宣布下,新村小学第二届校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比赛过程中,我系志愿者按照预先的分工在自己的岗位上各司其职,有的负责计时工作,有的负责各年级的分数汇总,有的负责赛后场地的清理,大家都在运动场上的各个角落忙碌着。在工作中,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志愿者们都坚守岗位,丝毫不敢松懈,时刻关注赛场情况,用心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在为期一天的新村小学运会中,志愿者们沒有过一句怨言,向新村小学的老师及小朋友们展示了我系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更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本学期新村小学的义教志愿活动会继续开展,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团学工作第一次培训会议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2016年度篮球联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