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华厦,欢畅游园

2016年06月23日  点击:[]

为了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值此六一来临之际,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委于531日(周二)下午五点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情满华厦,欢畅游园”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充满童趣的活动吸引各系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下午五点,工作人员在宿舍区小广场准备就绪,吹蜡烛、钢针扎气球、夹弹珠等经典游戏勾起同学们童年的回忆,也让大家在游戏中过了把瘾。每完成一个游戏的同学可以获得一张奖券,最后可以根据手中的奖券数量的奖券换取相对应的精美奖品。同学们兴致勃勃,乐在其中。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小时的游戏时间转瞬即逝,而参与游戏的同学们都获得了礼品满意而归。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儿时的欢乐,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珍贵回忆。希望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习之余保持愉悦的心情,以微笑面对生活!

 

上一条: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捐书活动
下一条:团结拼搏,争创佳绩——记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第三届宿舍环公寓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