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

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2018年4月28日,我系9名学生党员参加了集美区新村小学第四届校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上午8点30分,伴随着开幕式,各项比赛拉开序幕。我系参加志愿服务的9名学生党员担任本次运动会的裁判工作。为确保运动会的有序进行,他们分工明确,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积极维护赛场秩序,与赛场上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共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4点30分,在新村小学全体师生和我系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新村小学的师生对我系志愿者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与实践能力。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思想,学习,生活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应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践来努力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切身行动,磨练心智,增强党性。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 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