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07日  点击:[]
    为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我系于4月26日晚在俊秀报告厅开展了班级风采大赛。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校团委林靖嫔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施雯老师及辅导员黄丽玲老师莅临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班级PPT展示”、“班级特色展演”以及“才艺表演”三部分。在“班级PPT展示”环节中,各班参赛选手依次向在场师生展示了班级的班徽、班歌以及班级活动等内容。“班级特色展演”中各班将专业知识融入到表演之中,而“才艺表演”则是充分展现了各班的班级风貌。表演结束后,施雯老师对各班进行了点评,最终,16计网凭借出色的才艺表演揽获了第一名的桂冠。

 
    此次班级风采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在校园生活中营造了一种“比学习、比进步、比团结、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附:获奖名次

名 次 班 级
一等奖 16计网
二等奖 17通信2班
17机械1班

三等奖
16工设
17物联网2班
17机械2班

上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开展学生党员志愿服务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两会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