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学委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为加强我系学风建设, 10月17日下午两点,由我系学生分会学习部主办的“学委交流大会”在大音楼407研讨教室举行。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系学生分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我系各班学委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讲话、学习部与学委工作交接问题分析和学委代表分享工作经验三个流程。
 
    首先,吴加其老师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系部优良学风建设这一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各班学委应及时、如实上报每日考勤,系学习部应加强与各班学委的联系沟通,按时并准确汇总系部考勤数据。吴老师还指出从本学期开始将重点考察各班学委的工作,不合格者将延后甚至取消推优资格。吴老师的发言让学习部成员及各班学委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
    随后,系学习部部长王洋同学针对学习部内部存在的问题以及部门与学委工作交接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案。王洋同学的发言得到了学习部成员及各班学委的认可与支持。最后,16物联网工程二班学习委员展瑞斌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上一学年中的工作经验。
    本次交流大会为我系学风建设指出了一个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加强了学习部和各班学委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日后系部考勤和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习部全体成员和各班学委的努力下,一定会打造出属于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的品牌学风。

上一条:保障“金砖会晤”通信安全 诠释“华厦”通信专业品牌 ——记厦门华厦学院参与厦门金砖会晤通信保障
下一条: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举办专业logo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