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党在我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商务与管理学院于5月23日在俊秀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党在我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书记范莉梅、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学院团总支曾咪咪、学院辅导员蔡育惠、黄书城。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情景剧《1929古田》《五四运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贝加尔湖畔》、书法与舞蹈表演《花月成双》、魔术表演《初心的选择》、《党史问答》等,一个个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

(话剧社情景剧《1929古田》)

(话剧社情景剧《五四运动》)

(20电商2班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手队扈淼芸《唱支山歌给党听》)

(书法展示)

(Rabbit Hole魔术协会《初心的选择》)

(党史问答)

本次晚会以“不忘初心,党在我心”为主题,经过前期精心的组织和编排为师生们提供了一场丰富的红色盛宴,让大家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铭记党的峥嵘岁月,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穿越厦门”城市定向挑战赛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声随影动”英文影视配音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