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声随影动”英文影视配音大赛

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4月20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声随影动”英文影视配音大赛在明德厅2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校团委郑嘉祺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李益坤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老师、曾咪咪老师、杨甲老师、蔡育惠老师。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第二环节为影视配音,每支队伍选定一部外语影视作品进行配音与模仿。参赛的十四支队伍各具特色,现场竞争激烈,氛围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19国贸1班潘缘媛、陈思蒙、陈佩琪、圣益婷四位同学组成的“四小精灵”凭借出色的才艺表演和配音模仿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次配音大赛以独具魅力的方式让观众领悟英文趣味,锻炼广大学生语言能力,尽展青春风采,彰显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进步。

(一等奖:四小精灵队)

(二等奖:Top Girls)

(三等奖:Victor队)

(优秀奖:咔滋队)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党在我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