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首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

2009年06月19日  点击:[]

2009年6月18日,由财经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商贸管理教学部主办,商贸管理教学部学生会承办的“ 华厦学院首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三部分,商业策划、ERP 经营和总结报告,比赛采用了ERP比赛规则,每组成员由总裁、营销总监、生产总监、财务总监及采购总监等五名参赛组员组成。比赛中,各组人员投入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企业产品生产、企业融资、经营费用、市场订单……这一系列企业经营问题上,根据市场需要,积极讨论,制定合理的经营策略,作出正确的决策,以使企业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佼佼者。比赛需连续从事8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最终得分由计算机得出的经营成果、公司经营策划书和总结报告3部分组成。最后来自07电子商务班的开天实业有限公司获得了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普及ERP基本知识,树立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的理念,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的过程,培养学生自我创新和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也为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附注:首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成绩名次
第一名     07电子商务         开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名     07电子商务         Show Time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     07国际商务         GS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策划   07工商企业管理     宝石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经营   07电子商务         Show Time股份有限公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告别不文明行为,创建文明社区
下一条:流通商贸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