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商贸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2009年01月19日  点击:[]

200812月,由现代流通、商贸营销学生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财经教学部的支持下,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在参赛选手们近3个小时的角逐,终于落下了帷幕.

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制作的幻灯片,通过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三个版块对自己的职业理想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阐述.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周云岗老师、财经教学部副主任陈洪老师对本次大赛作了精彩的点评,对选手们的临场表现以及PPT的制作、表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并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付诸于行动。

通过此次大赛有助于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在既有成就的基础上,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学习的目标。从广义的思维上要求参赛者对自己的职业意向及生活理念做出初步的解析及阐述。综合考虑团队精神及创造性思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预见性、科学性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也进一步加强专业交流,促进教学部的专业群的建设,使得支部的学生活动与专业做更密切的结合.

 

 

上一条:华厦学院首届ERP沙盘模拟对抗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财经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