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4年06月20日  点击:[]

    58日下午,由商贸管理系主办,旅游教研室、商贸系团总支和旅游协会承办的华厦职业学院第五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宁出席本次比赛并致辞。担任决赛的评委由院团委副书记刘昌俊、系副主任陈晖、人文创意系盛映红等老师和旅游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组成。
   
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七位选手在决赛中再次角逐,比赛分为理论考试、经过自我介绍、景点讲解和才艺表演四个环节。理论考试于55日中午举行,当天选手所展现的是自我介绍、景点讲解和才艺表演。选手们以精湛的讲解,带大家走进了厦门鼓浪屿的日光岩、泉州的清源山、建宁的金顶等景点。而才艺展示环节,有陶笛、魔术、南音、茶艺、等,充分展示了这些未来导游们的青春风采,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
   
在各位选手比赛环节结束后,盛映红老师代表评委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热情和努力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导游服务方面需要提高的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4号选手林一山以生动的讲解和陶笛表演摘得桂冠,其他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厦门市第八届院校“未来导游之星”大赛,期待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最后比赛在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日行一善”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贸管理系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