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第六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14年06月20日  点击:[]

201465日下午,由商贸管理系主办,商贸管理系学习部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方楼203精彩上演。由陶春梅王丹丹郑秋燕李葳葳等辅导员担任评委。

这次参加决赛的人员分别来自,12工商2班的梅世通;12报关1班的杨墩;13工商2班的郭嘉丽;等9名同学。

本次大赛异彩纷呈,精彩连连,决赛分主题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阶段进行。主题陈述中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首先对选手们的参赛作品和ppt精彩的演讲表示赞赏,明确指出辩手们的优势及欠缺,并给出相关建议。最终由13工商1班的刘必兰获得一等奖,12工商2班的梅世通和13旅游2班的叶浩军获得二等奖,13工商2班的郭嘉丽13港口3班的尹田田和12工商一班的刘素梅获得三等奖,12报关1班的杨墩13工商1班的卓余祺和13工商2班的刘惠杰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应有的准备。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第五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职业学院商贸课程教学部学生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