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十载·情谊一生――商管系2003级会计高职一班校友毕业10年返校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点击:[]

   金秋送爽,硕果盈枝,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2016年123日,我校2006届校校友返校聚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我校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叶桐老师、商管系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财务处处长助理卢秋萍老师和商管系会计专业辅导员张德意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

校友座谈会在我校齐礼楼6楼会议室举行,商管系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提议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

 校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叶桐表示校友是学校珍贵的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回报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助理兼财务处处长叶桐老师致辞 


 商管系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主持座谈会 


 校友们观看学校发展宣传片 

座谈会上校友们开怀畅谈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在参会老师陪同下,参观了校学生创业园、体育馆、实验楼、信息中心、滴水潭、俊秀图书馆等,校友们纷纷感慨从曾厝垵校区到集美校区,从高职学校到本科院校,母校实现了跨越式的快速发展,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在参观学生创业园东瓦陶艺工作室时,校友们领到了工作室为校友们专门手工制作的茶壶和茶杯,纷纷为学校支持学生创业,推动应用技术创新创业的做法点赞。并表示将自己的工作资源引入校园,支持同学们实现创业感想,令人深深感叹难忘的校友情谊和深深的母校情结。 

上一条:合力清理灾后校园,还干净美丽的华厦
下一条:守护华厦,我们在行动——记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的学子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