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华厦,我们在行动——记厦门华厦学院商学系的学子们

2016年09月18日  点击:[]

      915凌晨“莫兰蒂”强台风登鹭,一夜急风骤雨,带给整座城市是满目疮痍,那些见证华厦一朝一夕的参天大树轰然倒地,那些见证华厦春夏秋冬的一花一草凋零败落,那些见证华厦学子桃李芬芳的众创空间面目全非,曾经美丽得令我们自豪的校园,现在遍体鳞伤,看着让人心疼。

    我们由衷热爱的校园,如今她受伤了,我们要携手重建。前有教职员工奔赴前线坚守岗位,后有华厦学子毅然奋起为重建校园伸出一双双手,贡献一份份力,无论是精神上的支柱,还是体力上的辛劳,都展现了我华厦“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体现了我华厦“自然、人文、简约、和谐”的风采。华厦商学系的学子们说:“重建家园,我怎么可以袖手旁观!”于是,灾后重建现场,我们看到了已买了返乡车票的同学,毅然退票加入了校园重建服务;看到了宿舍无受损的同学主动邀请宿舍受损的同学入住;看到了为保持校园这抹生命之绿,参与了校园树木扶正活动的莘莘学子;看到了积极开展灾后清理工作,尽力恢复教室、实验室和宿舍等各区域环境的广大学子们……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总是最快速地成长,人如是,校园也应该如此。劫后的华厦,灾后重建一定会更惊艳。

    华厦,由我们共同守护!许许多多的华厦商学系的学子,你们就好像风雨后的一道彩虹,成了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上一条:青春十载·情谊一生――商管系2003级会计高职一班校友毕业10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商贸管理系“大学,梦从这里起航”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