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商管系“4399趣味竞赛”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29日  点击:[]
    为丰富我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宿舍成员团结协作凝聚力,商管系学生分会学生自律委员会于11月7日下午14点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4399趣味竞赛”决赛。本次比赛共有20个宿舍小组成功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本次竞赛以宿舍4-6人为单位。与传统竞赛相比,趣味竞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发扬团体合作精神。各组就位后比赛即将开始,大象鼻子、喝可乐、穿针引线、扔水球等一个个比赛项目极具趣味性和协作性,穿针引线、快速喝可乐,激烈的水桶接球与考验平衡的象鼻转圈等项目引得在场的同学爆笑不断。
    活动当天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每个小组成员都互相配合,协调合作争取能为自己的宿舍赢得荣誉。最终,2#606寝室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4#618、2#104等寝室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快速喝可乐)

 
(扔水球)
 

 
(大象鼻子)
 
    此次商管系4399趣味竞赛,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提高了宿舍成员的亲密度与凝聚力;以趣味竞赛的运动形式使同学们加强了团队合作分工的意识,让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对待生活。

附:
获奖名单(以寝室为单位)
一等奖:2#606
二等奖:4#618 2#614
三等奖:2#104 2#608 4#311
优秀奖:2#602 3#214 3#212 3#402

上一条:商管系团总支志愿者协会赴陈嘉庚纪念馆学术报告厅聆听“陈嘉庚的民族大义与家国情怀”公益讲座
下一条:商管系2017年“唱响华厦,星耀商管”十佳歌手决赛

关闭